該補的還是要補~~ 順便為生活做紀錄


2008
第一季

 

回台北最開心的 除了看傻呼呼的愛犬們

就是有一大串樂樂長的 餐廳清單可以三天兩天吃

遠在倫敦的時候就已經把思鄉的愁苦 寫成一張密密麻麻的to-do list

舉凡Kiki, 天母的日本料亭, 麻辣鍋, 仙草凍奶茶,泰國菜 通通一個也別逃 哈哈

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再吃廣東菜   快要膩死了  好不容易才回台北呢  又不是在香港廚師人滿為患的倫敦 

當然本季重點是去拜訪以預約時間超久名聞遐邇的鼎王 好吃喔 不過就是貴了點

 

第一季除了吃吃喝喝之外 其實是很令人焦慮的

因為整整三個月都在跟獵人頭公司&各公司奔波  面試

弄到最後都快沒信心

 

2008 第二季

 

等不及美國的M 拖拉的英國S 弄得我心亂操操之際

總算又臨時收到A投信的跨海面試通知了   想當然爾輕鬆搞定 ㄏㄏ 因為心態是nothing to lose~

只是當人事來電談package offer的時候  真的只有四個字 心灰意冷……(大概結凍了吧)

不過看開一點   幫我解決一個大問題  而且可以跟雅一起上班  開心~~

 

所以咧 四月最大條的事情嘛 就是被通知要上班啦~

這幾個月下來 要感謝顏老師的開導 不然有人會在牛角胡同住很久

 

五月開工之後 從緊張不安 到遊刃有餘 好像也沒太久 :D

看來有可能是廣泛焦慮症的potential patient 呵呵

張杞人非你莫屬….

 

很開心的是 部門的同事都很nice又隨和 政治色彩也沒有太奇怪 哈哈哈哈

只希望之後可以儘快 調薪水 調職級囉 hopefully~

 

不過為了上一個班 凱小妹還真花了不少扣扣  敗了一堆東西

最滿意的當然是Damier Canvas Saleya

雖然比speedy貴很多 但是Saleya的型跟功能還是比較適合我 :D

 

中間飛了一趟去新加坡 參加大廚的豪門喜宴 第一次遇到要formalcocktail dress long dress  開了眼界 可以順便繞一趟 獅城 也是不錯ㄉ經驗~~

 

 

2008

 

這陣子很確實地戒掉了搭小黃&水晶指甲

景氣訊號都變成藍燈了 股票戶頭西咧咧 沒法開源只能好好地節流囉

要達到入能敷出囉~

 

不過現在的公車 怎麼都嚇使人的多人啊 連七點半的都滿滿

而且車上不像以前都是小姐 還很多男性說 油價真的太貴了

 

八月的時候差點因為政治事件 引發家庭糾紛 老師被我氣炸了

哎呀  都要怪那個歪哥錢的一家人

弄得我每周日傍晚都會犯一次  焦慮心煩的毛病

弄到顏老師都發飆 考慮叫我去看醫生了  :p

希望趕快能看到跟暴坊將軍一樣劇情的一天 (真是喜歡 松平健~~!雖然小鴨笑我看這部是老人 老師笑我太天真逃避現實 喜歡就是喜歡捏~~!正義的化身 連日本人都把他當作德川吉宗  因為他實在演太久了~~1978拍到2003  呵呵 根本是跟著我們長大的耶)

 

八月最後一天搬家嚕  回到變熱鬧的西湖

現在有 筷子 西堤 甜甜圈 Hi壽司 鮮芋仙 橘子 墾丁青蛙撞奶 NY Bagels 兩家藥妝店 會不會太嚇人

而那好吃的120~150便當 還是數年如一日的天天爆滿 天天都請等半小時

本來顏老師是等的很不甘願 還撂下狠話再也不吃

沒想到言猶在耳 就已經屈服了 哈哈

 

有空來西湖 凱凱再帶大家去搶便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