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下午在外面趴趴夠  一路只覺得小腹脹脹
沒想到原來是個警訊.....

吃飽飯後大概七八點開始  整個肚子不得了
劇痛像是被下蠱一樣  簡直像是被作法的小稻草人
我的天 不管 側躺 平躺 捲屈 斜癱 坐立 怎樣都無法緩和
一邊在床上滾  一邊覺得自己大概快掛了  因為痛到眼淚猛掉 哭個不停 實在沒辦法
幾個小時都過去  一點都沒好轉的跡象

鹽巴叫我不管怎樣一定要吞普拿疼 (本人實在是痛恨止痛藥.....)
大概是山窮水盡  狠下心吞兩顆  怎麼還是痛到像有人scratching
救命....

蹣跚起身去廁所 這下好了 連嘔三次 晚餐都白吃了....
因為躺著不舒服  所以只坐著地毯上  頭倚著床邊 包條毯子  一邊猛流汗 一邊狂發冷
臉色超白 嘴唇完全一個pale狀態  我真得快嚇使了
可是鹽巴大概陪累了 已經在床上睡使ㄌ  .......

又一個整點後 疼痛的感覺逐漸降低  終於可以窩在床上捲著了
因為明天還要做TVP 也只能先昏過去再說


1.22

先去學校做報告吧~
可怕的遭遇  讓凱西跟喬瑟夫叫我一定要看醫生
至少要問撒伊 -- 班上的撒伊同學原來是 Hammersmith 醫院的醫生  經歷豐富 人又熱心
硬凹到下午 凹不過凱西  才跟他說明昨晚的狀況 (ㄞ 實在是本人"不近醫藥")
他提供給我幾個選擇 一聽完心理就默默想選第三個 (撒伊最不建議的那一個) -- 不管就是了~ 等我回台再去看醫生~ 
大概是我很專心卻沒有明顯偏好的表情  被兩人洞穿
說什麼傍晚兩個人就要陪我去醫院 ㄞ (其實是要把我架去醫院)

整天TVP做得不知所云  0~5度的溫度 讓我腦力呆滯 整個人渾渾噩噩 
到了醫院 真是 漫長等待得離譜 左等等 右等等 英國公立醫院的速度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五點多到 大概六七點才排到護士詢問狀況 八點才有住院醫師來問診

因為症狀跟去年在台北有點類似 我只好就我所知胡亂瞎扯一通
把白天查到的腹膜炎 內膜異位 腸子不舒服......等一大堆專業名詞湊在句子裡 
東拉西扯一番 比較難的是回答他的問題 一不小心就講錯了 完全就變成 蛤~~的狀態
好家在撒伊在醫院裡一路幫忙 自告奮勇跟護士和住院醫師解釋
真的不愧是專業....!!! 尤其我每次到醫院的頭腦頓頓病就會復發
完全是個 "空" 的狀態 --- (可以看看彎彎的 MSN 大頭 )大概就是一個空樣加癡呆貌

總之 他們不願意立即幫我照Ultrasound 超音波 
要我先回去吃止痛藥 (會吃才有軌.......) 
叫我一定要去註冊GP (英國看醫生每個人 一定都要有註冊一個執業醫師GP=general practitioner 生病先看家醫 有需要再由家醫轉介到大醫院,但是排家醫 看平常感冒什麼的 常常等到排到 病八成都已經好了.........)

同學說 等我註冊好 如果有需要  之後他可以帶我去之前他工作的醫院照Ultrasound....
我實在感動到想哭  可是 我的身體真ㄉ太遜了 真希望我是個健康寶寶
不要每年都降不舒服
現在降遜
以後要怎樣有小寶寶呢?!


今天倫敦飄雪了
台北好像也變冷了
只有澳洲還暖呼呼吧

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身體 注意保暖 永不近醫藥
別像我一樣愛吃泡麵喔~~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