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午出門時
一陣又一陣的狂風暴雨 實在不是個出門辦要事的好預兆

果不期然 事事多舛
現在靜下心來
當作
在桃園近郊雨中漫遊
乘著車遊山玩水

其實
在車上
我已經想通了

只是
全無溝通技巧可言
才會有更大的誤會

降下去
在我身邊的人
會感到過量的壓力
不應該

我要學的
樂觀的心態
鼓勵的技巧
包容的海量
打氣筒的功能

希望 會慢慢進步

能對我身邊
深愛與被深愛的人
還有"親友"(日文:近似麻吉&family)
再多付出一些

=================================
太低迷了 來個分隔頁 分開沉悶ㄉ情緒一下
=================================

BTW,在兩ㄍ多小時的戰鬥下
完成了重要的選片
善良的小陳
私下送了我棉一張 一狗全家福
大感謝


我原先計畫只挑40張 比包套多兩張
在老顏精挑細選52之後 堅持不再刪
最後還是多挑了14

其實在三四百張中 我都已經挑到不會挑了
本來想說我挑第二輪 老顏第一輪
偏偏 到第二輪 覺得怎ㄇ看起來都一樣阿
大概是看暈ㄌ吧 哈

所以 重責大任在都在新郎官身上啦
哈哈哈

完成一件大事
大概也是因為看到暈了
所以沒有大大的興奮感ㄌ
怎ㄇ會降咧
不健康
真ㄉ
太不健康了....~

哈 怎ㄇ又悶ㄌ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