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ki耳朵被咬傷了
這些當主人的
實在都很放任自己ㄉ狗
今天takki受傷
下一次受傷的說不定是小朋友...

唉~想想也不一定是小朋友才會被咬
我這ㄇ大一ㄍ人都會被咬ㄌ
去年三月跟五月被兩家不同鄰居的狗狗咬傷
不管哪一家的主人 都是一副護著自己家狗的樣子
搓搓湯圓 緩緩場子 一副狗狗無辜樣

我被咬才無辜咧

最不能諒解的是
都已經咬傷人了
要求他們出外應該包個狗狗用的口罩
好像要他們的命一樣
口頭敷衍一下  反正吃定我也不是警察....
後來好幾次 在巷子裡看到他們兩隻
一隻不包口罩就算ㄌ 更扯ㄉ還是另一隻完全沒綁繩子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常當狗狗保母的我
不能諒解的是
不會好好尊重自己跟別人的狗主人

牢騷太多... 太悶了
Sorry la~

還是我家狗狗可愛啦
明天就又要來搭伙囉~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