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6->4.27

烏龍學校 真的是烏龍到了家
現在已經不能判斷究竟是何故
去年弄丟了我托福成績
今年拖拖拉拉 一會說馬上要發我的入學許可
過兩個月這會又說我的GMAT成績單也不見了
居心叵測 要不是不想我入學 就是要凹我去唸語文先修
囉唆
不能憤怒
要想解決的辦法
欠揍的學校

打壞了 昨天去花店的心情

花店行銷總監送給我ㄉ花
這家花店有婚宴場佈加強&婚顧服務  還在考慮
因為也要花好多好多錢...


租房子ㄉ事情停滯不前
拿到的毛片有一些狀況 還無法解決
學校針對我的烏龍不停

不要鑽牛角尖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