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5.20 一早, 今天是顏老師第一次考雅思IELTS的日子
七點鐘兩個人忙整理弄弄他就隻身赴會ㄌ~
凱小妹 太早起床 下一步就是昏睡
直到一小時後 緊急電話叮噹響
這下可好 沒帶護照去 就算延長收到九點 我也來不及準時送達ㄌ.....

就降  成為當天十一位缺考的一員.................

應該要爆發 卻沒有爆發的我  忍住
只能等下個月婚宴完第二試ㄌ.......顏老師 你加油 我給你打氣...~!!!

下午去晶晶  一樓變成眼花撩亂  我大概只能撐5分鐘
小璇子  來走ㄅ  昏頭ㄌ......

短暫停留克莉絲汀 就二話不說直奔大方啦~ 邊在車上邊流口水咧
不過為了 晚上ㄉ"超大ㄊㄨㄚ"
我們兩個當然只合嗑了一份紅油抄手&冰豆花啦~
傻璇囫圇吞  第一口就被抄手燙舌ㄌ
不過 傻璇還是盛讚盛讚啦 哈 !
怎ㄇ說 大方ㄉ東西不管ABC餐都是人間美味啦 出國之後 我應該會想念垂涎的食物&超nice的老闆娘ㄉ~~

緊湊行程 二話不說 飆到朝桂去 要提早幫小猴子慶慶生~
果然一頓還有一頓妙
第一次來朝桂 妳沒讓我失望啦 哈!
點心 炒菜 甜點 通通讚
由凱小妹這個吃遍 神旺 兄弟 京星 紅墈 粵華軒 陶園僑園系列.... 的大饕客背書 下回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喔~
因為每盤都是超級迅速見底  猛ㄉ咧!!
ps. 寫到這 要插播一下: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6.17婚宴的菜色 將完全難望項背......您懂得吧!!

飽腹歸厝~ 我家還真熱鬧ㄋ~
原來 小小姐, Tori姐, 他棉兩位的另一半,永遠備戰的機哥早就跟顏老師展開一輪廝殺了.....
(奇怪ㄌ...沒有人記得今天"有人"出包沒考試這件事 說要在家面壁ㄇ.....)
算ㄌ....反正還蠻喜歡大家窩在家裡天南地北瞎聊ㄉ感覺~ ㄏㄏ~
因為再過一陣子 就要去UK了 想到不禁有點感傷....
跳過跳過 
後來硬撐到兩點 我還是先去躺平ㄌ  實在太早起ㄌ...拍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