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因為阿姨ㄉ小兒子回台北
老爸說要請客
所以我棉大家又有個好藉口 大快朵頤啦~

這兩天算算 其實我和顏老師也大概只剩這一ㄍ月在台北ㄌ
還是想早些出發 看能不能適應一點
會捨不得ㄅ~ 家人好友食物...
唉~
不說感傷事

看看今天吃的好料!
老爸請客ㄉ話 一定是北區&清淡ㄉ日本料理 人多又要寬敞 所以只好定這郭囉!

 包廂內漂亮的水晶燈~

加賀搬新家後 今兒個是第一次去
人多就吃套餐啦~

  開胃的海膽山藥 最喜歡這種啦 要我夏天天天吃都沒問題!!
  蟹腳水果沙拉

  七人份的生魚片 給你Fresh好心情!! (有壯觀吧!)

後來上了一郭Toro的手捲 動作太快 怕海苔"潤"了.....成了失職的美食導遊....

 顏老師不吃牛 換成 "A Ge Mo No"~! 炸蝦看來不賴~

  紫蘇蝦鬆捲 這ㄍ真ㄉ好吃耶! 

 烤魚~ 有檸檬香味ㄉ魚我都愛!

  消失的牛肉燒 來不及照 因為肉已經快烤焦了(繼續當失職ㄉ美食導遊...)
 
 龍蝦燒豆腐 O-I-SHI~~~!!! 老闆再來一尾啦~!

 MisoShiru 魚肉湯我不愛... 

 水果甜點~


下回誰要請客在北區的話 可以考慮這ㄍ唷......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