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最近讀友反應冷淡
看來要在忙碌ㄉ生活裡擠出一些時間
維持一下基本盤~~

上週五 MBA班上辦了"實地了解英國文化之旅~"
美其名是了解英國文化

其實就是去看賽狗 哈~
班上定了團體票跟包了一台coach(中巴)
週五晚間前進溫布頓囉~~

賽狗基本上是一種賭博型運動
7.30~10.30 每15分鐘跑一輪  賭ㄉ方法有幾種 單賭贏 或是賭前三名組合或是其他....
因為買團票 所以我跟顏老師都有兩張賭票可以用 
畫面上是 現在的賠率組合/ 除了電腦連線的 也有 在戶外傳統賭盤有小販的
 

首先所有的狗狗都會穿著一件大衣進場 (好像boxer.....)
然後會在鏡頭前報名字的時候停下來給大家看
(我有一場買ㄉ狗狗 在進入會場的時候 忽然就想上廁所......就給我停下來上廁所ㄌ.... 而且還是大的 歐買尬 氣使輪噢)
等到一切就緒 狗狗就會帶到起跑點囉 (跑道上有六個小籠子)
 


等到要起跑的時候室內燈光都會關掉 
然後就會有一隻跑ㄉ超快ㄉ小白兔 在操場上跑兩圈
(快到跟F1大概差不多ㄌ.....真ㄉ------因為他是假兔子) 哈~~!
跑第二圈的時候 狗狗就會放出來囉~~
大概天生的本能追兔子吧.....相當恐怖
這會而全場大家就開始亂吼
氣氛超級熱烈~~~!

不過一圈一下子就跑完了 哈
所以剩下時間大家就開始研究 下一場要買哪一隻
因為booklet上面會有各隻狗的詳細資料
年紀 近期表現 .....(跟買股票差不多(一.一|||)就差沒寫上公開說明書五ㄍ大字ㄌ) 哈!

這是我班上的麻吉同學 (愛美麗是雙語混血兒&凱西是中港台皆通; 一ㄍ會說西班牙文,一ㄍ會說法文)
愛美麗手上的就是賽狗的公開說明書ㄌ 哈哈!


這位是顏老師跟一部分的室內看台區 很高的 只是拍不出感覺~~ 我們大概垂直高度的中間



降大家對英國文化有了解嗎~~

對ㄌ 千萬別問我賭的如何
真是賭啥就不中啥
那天只要我們不賭一號 一號99%都跑第一
只要我們賭一號 
一定就會被"黑馬狗"最後5秒追過.....阿是怎樣

不賭ㄌ!! 像我婆婆說的 "ㄍ一ㄠˋ丟無通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