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感覺好像才幾天沒寫網誌
怎ㄇ10月快要過完ㄉ感覺

開學三週 課業量大概是以等比級數的數量成長
比較要調整的心態是

國外ㄉ同學上課發言數量超級踴躍
大概是文化差異
在老師還在講話ㄉ時候 就都等不及要發言ㄌ
東方ㄉ教育 謙遜 禮節 應該都不存在

教師不是權威
課堂可以發表個人經驗 想法等等
眾家英國同學都在討論之後鼓勵我棉這些海外學生 (連希臘同學都不敢發言 呵呵)
要多多在課堂上表達自己ㄉ想法看法~~

週五的時候 班上舉辦的一ㄍ Informal ㄉ小酒館聚會
我從一開始不太適應英國 pub 的拘謹台北小女人 
在過了幾ㄍ小時後
也能搖身一變 跟英國各地的同學敞開 聊起 天南地北
很妙ㄅ

MBA ㄉ課 有一大半的作業幾乎都是 小組作業
我的syndicate group 目前有兩組
必修課的組裡 只有我一ㄍ女生 也只有我一ㄍ亞洲人
剛開始ㄉ時候 我真ㄉ快嚇使ㄌ
總覺ㄉ外國同學都很厲害似ㄉ
不過我現在已經在調整心情ㄌ
希望再過一陣子
跟大家可以很平順的整理出加速做報告的頭緒~~

倫敦ㄉ天氣開始進入冬天的感覺
有雨 陰晴不定 溫差越來越大
沒有光亮感

真希望能有一隻小傢伙能在這邊陪伴我棉
(不然我跟鹽巴每天在家裡 三不五時就 對這螢幕保護程式 大喊大米 貼滴 也實在不是辦法)

老爹把我希望留下的唯一的大米ㄉ兒子給 "販賣" 掉ㄌ
真是晴天ㄉ霹靂
厚!
說沒辦法幫我先養ㄍ一年半載ㄉ 真是@#$^(&^#
我已經先聲明ㄌ 我不要養小妞ㄉ小孩
脾氣會怪 而且 會對別人汪旺叫 不可愛說

囉哩八縮 謝謝大家認真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