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按照madasa fish(我們寬頻連線ISP的公司--像魚一樣瘋)ㄉ通知
今天一過凌晨12點應該就會有寬頻可以用
從12:01分開始
本姑娘我就開始拼命ㄉ連線ㄌ

偏偏機車網路不領情
就是連不上 三更半夜硬是打給網路客服
等ㄌ半小時還是沒有人
想說給他半天ㄉ機會讓他跳線路好ㄌ

一早八點"跳"起來再試一試
答案是no.....蝦密啊  怎ㄇ會降
悶ㄌ兩分鐘開始峰迴路轉ㄉ一天

打電話去吧.........(在這最不情願卻也最常做ㄉ一件事....)
跟兩個印度客服弄了一ㄍ小時吧
發現問題不在madasafish
而是BT(英國電信 British Telecom)太機車了
我們之前買到的 BT牌 無線AP 竟然鎖住不能用
只好打電話去BT (註: 史上最折磨人電話公司,平均等待時間1~2小時,說回電從不回電,快下班就說系統有問題明日請早....機車事項罄竹難書....不勝枚舉 先行跳過....)
跳來跳去被迫打到第四個要付費ㄉ服務專線
終於有人來接了...
說明半天 在漫長等待下 終於有了消息....
我們跟台灣同學買ㄉ" BT 牌二手 AP "是鎖住不能跟其他ISP共用ㄉ....
(註: 跟英國行動電話公司一樣招數, 如果你是包套買的手機 雖然是moto可是當你換別家門號ㄉ時候 這隻手機就不能用ㄌ.... 一.一|||)
我的天啊 真是霹靂晴天 雖然二手
上ㄍ月也是花ㄌ20鎊耶!!!!(接近1300新台幣ㄌ)
結果買到一ㄍ廢物.....真想哭
顏老師在家陪我弄到這時候 都已經第一堂課開始ㄌ.....

可是咧 因為今天ISP已經開始計費要跟我收錢 所以我不管怎樣 就是一定要弄到一台AP!!!
脂粉未施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殺地鐵出門再說
為了省車票錢  先徒步走到比較遠的二區地鐵站出發

到了二區的鬧區  怪了
印象中的PC賣場  怎ㄇ遍尋不著....... 
今天超冷 大概12度 又下著綿綿細雨
有人早飯都沒吃就舟車勞頓出來找AP
怎ㄇ找不到那家PC World是怎ㄇ回事咧??
只好打電話求救兵....
還好愛美麗還沒出門 大感謝~ 幫我在家裡上網搜尋到最近店舖是在一區的high street kensington....

這下一早 我ㄉ徒步都白走ㄌ咩.......
又要回到一區來
不管ㄌ 一定要買到才行啦

地鐵今天不知怎ㄇ著 circle line, district line,都 delay 得一團亂 (反正也不是第一天...算ㄌ 不計較....)
回到high street kensington總算找到PCworld
可是-------
為什ㄇ沒賣 BT 牌的wireless modem router 咧!?????? 現在是怎樣??
滿滿一大牌密密麻麻 不同種類的router, modem, AP....
為什ㄇ沒有基本BT牌ㄉ產品咧??? (madasafish 客服跟我說可以買ㄉ到ㄉ呀)

(今天一整ㄍ早上是地鐵大調查嗎... 超想哭ㄉ.... 又餓又冷)

店員建議我買 belkin 的 modem router
一方面我不確定能不能用....
另一方面 為什ㄇ一台是 69.99 英鎊啊  是怎樣啊 搶劫噢!!!

打給顏老師 因為我實在已經無助到不行了

老師說如果沒買就先不要買ㄌ.....
我得感謝老師 讓我離開這ㄍ我唯一相當苦手ㄉ購物深淵---高入門障礙 技術專門類 3C商品
衝回地鐵站 我要回家煮東西吃....!!!
相當倒楣ㄉ 不知道為何撘到一台中途換線ㄉ車子
又從二區走遠路徒步回家.... 一一|||

煮了最心愛的 "媽媽麵" 真是好好吃啊~~ 感動ㄉ想哭
不過 吃太飽 就昏睡去ㄌ 

下午老師說 班上同學要我們晚上去他們家吃飯
順便看看他們家多出來那一台的 AP 我們能不能用
同學ㄉ女友廚藝一流 真是沒話說的好!!

這會 拿回來測用的AP真的可以用耶!!!!! 
嗚嗚嗚~哇哇哇~~ 我真是感動ㄉ快要掉眼淚ㄌ

好像幾百年沒上網 忽然可以跟世界接軌的感覺

好想哭......

想想今天是從地獄爬回來天堂ㄉ 要謝謝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