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今天是週五~
最後一堂的經濟學跟會計學都告了一個段落了
下午心情相當輕鬆

大概也有一部分是接近零度的晴空吧 
下午的空堂跟班上的男生一票到海德公園去踢足球
才開踢不久
就被撞了一下(Darn 真痛耶....)
不過很好玩說~ 第一次踢足球 感覺很新鮮~!
比較累的是 要一直一直跑 一直追一直追 足球還真會飛....(一.一|||)

學校這一區 是維多利亞女王&亞伯特王子 
在一ㄍ多世紀前因為展覽會結束後 通通開發成各大博物館 還有多家研究機構學院等等
包括: 
        National History Museum (有放恐龍,冬天戶外變成溜冰場, 2006倫敦時尚週舉行的地方,外觀像皇宮),
        Science Museum (有IMAX, 在挑高天花有放一次大戰的戰鬥機之類, 所有跟科學科技相關的東西,家用產品演變... )
        V&A Museum (這ㄍ博物館就是取 Victoria & Albert 的首字的博物館,裡面東西林林總總 大概都是英國殖民時代已降"流傳"下來-or 掠奪-的一些不同文化的珍貴收藏,在裡面"China區"我有看到三彩馬,清朝的衣服,還有漢朝唐朝的陪葬品.....)

當然為了要發展學術 也要成立各是各樣的大學囉,
Imperial College London就是我棉當然也是應運而生囉~ 
最早是叫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
總之就是個 " Imperial " 跟帝國扯上關係就是了

其他像是RoyalCollege of Arts,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這些學校也都是那個年代成立的喔~ (她們沒有用帝國,而是用"皇家")

放幾張今天拍的照片好了~
Science Museum/ 現在正在展的 Game系列 明天來去瞧一瞧(我最愛ㄉ電玩人物)
看的出來嗎, 博物館都挑高到一ㄍ離譜-- 我是在對街拍的....
   


我的學校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商院(Tanaka Business School)
(有很多地方出現在第六感追緝令第二集裡喔)
  


玻璃窗裡的圓柱體 就是我上課的地方囉 
連地下室大概有七層樓高  每一層都有一間大的圓扇形講堂 (拍寫 有點反光.....)
 


學校旁邊不遠(走路大概五分鐘.....一一|||), 有一個很大的Royal Albert Hall 
一個超大圓形劇院 是因為亞伯特年紀輕就過世 維多利亞女皇之後 為了紀念 所以蓋的圓形劇院

   

這個是內裝  很豪華吧!!! 
http://www.flg.co.uk/gallery_pages/images/royal-albert-hall2.jpg
一小部分http://www.sights-and-culture.com/London/Royal-Albert-Hall-interior-4251.jpg
"據說" 我的畢業典禮會在這一棟裡面辦耶
想到就起雞皮疙瘩了...

皇家亞伯特廳正對面 就是超大的 Hyde Park了! (大到可以在裡面騎馬既不會撞到人也撞不到松鼠.....)

這ㄍ就是海德公園裡最大又著名的亞伯特雕像了
很大喔 大概 有20層樓高左右ㄅ... 我猜啦 哈




今天先寫到這吧~~~ 太陽都要下山了 大家可能看得很無聊吧
歡迎我的讀者反應喔 這一類應該就不會有下一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a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